嗑cp专用号

您说的都对

说给不知道发生什么事的嗑cp的姐妹们

老地下党了:

打扰大家,打扰首页


这个长条说的比较明白,事情经过也整理的比较全,维护虚假和平没有意义,如果有毒瘤脓疮那只有撕开来上药才能痊愈这个道理相信大家都懂,我人微言轻,只能这样随便说说了


不是把所有事情扣给对家扣给黑就能解决问题的,正视问题,承认问题,从1.5的剧透出来有人私信问我有没有破防就很奇怪,我为什么要破防?因为钟离先生多了一个故人吗?因为他会有新的社交关系吗?这个问题就不正常,我喜欢他和达达利亚在一起谈恋爱,但是钟离先生多了能一起聊天的故人有什么错吗?


这次的的确确,就是cp内部风气出了问题,我相信很多人其实都没有真的看到事情发生的经过,在信息不对等的情况下,下意识觉得是有人来闹tag很烦,魔怔人冲二创这样的帽子,我也愿意相信只是不了解十二月情况的无心之失,但是犯错之后,能否不要继续嘴硬不是,好好给被伤害到了的,觉得公钟这个cp是可以随意拉踩钟离先生的老师们道个歉呢?


有错、犯错,都不是真正的问题,真正的问题在于,为什么会让人觉得这个cp变得畸形,更偏向钟离先生的cp粉一定要对攻好,而更偏向达达利亚的cp粉就可以不在乎另一边的感受,随意指摘本来就会令喜欢钟离先生的人难受的人设问题呢?


我现在脑子不太清楚,说的话也很混乱,希望大家能懂我的意思,抱歉了,这个发出来我知道大概会有很多人讨厌我,但是没关系,这本来就是我用来嗑cp的子博,这与我的三次元生活也没什么关系,cp不是我生活的全部,但是至少现在,我希望公钟这个cp还能好




整理:



首先这是个小号,大号嗑公钟,平时只默默点赞,我钟离池入坑,这次大保底给了公子,有不相信的可以找我要box和抽卡记录,我真的犹豫了很久到底要不要整理这件事,怕了一些太太们的腿毛,但还是决定发出来吧,是非评断大家自己看,




事前的前提是四个月来到处洗白公子的厨子把放魔神的污水泼到钟离头上,包括但不限于贴吧,b站,nga,微博,




公子风评被害?不是命座拆分,技能cd长,游戏初期大家没那么多资源培养副c,都是没抽公子抽钟离的人故意说的!




公子剧情塑造有问题?不是策划文案和传说任务中熊孩子观感不适的锅,都是钟离厨说的!




公子放了魔神?不,都是钟离指使的,钟离才是幕后黑手,钟离都不在意璃月人民的生死了,怎么能怪公子,公子都是被利用的!




nga钟离单人高楼只要盖高了就有人进去毁楼,还给钟离起了提瓦特xz的外号。




前两天还有一位公子乙女厨跑到钟离超话抢主持人,号称钟离单推,以往发言全部都是公子梦女发言,头像是达荧,情人里微博点赞只点赞了公子,没有钟离,辩解称自己自己1.3入坑,但是抽卡记录却从11月开始,抽了公子没抽钟离,当上主持人就定下规矩所有嗑cp的不准发帖,但是乙女梦女发言却不禁止,还祝福人家,这位谎话连篇者坚决不主动让出主持人位置的人,被举报了一天才成功。




以前的事情密集发生在这几天,让钟离厨们身心俱疲




事情的起因是一位太太突然发文与上面钟离黑的话术不谋而合,直接把公子放魔神的行为说成是钟离给扣的黑锅
评论里有读者提出建议事情并非如此,作者回复这是二设
后来作者又在评论里这样说
本来事情以这位删文跑路就结束了,但是这时某位太太突然又不带tag的发表了著名的“夫妻二八分锅”小论文
事情开始变得不对劲起来,本来钟离厨就对被到处发洗脑包说是钟离指使了公子放魔神,钟离才是幕后黑手的行为很不满,这位直接自己脑补的东西更是敲定了钟离的锅,后来这位更是直言不讳的表示这里是攻厨
好嘛,与这几个月来孜孜不倦污蔑钟离的公子厨唯一的区别就是磕了个cp,然后就这篇不带tag的小论文居然有一百多点赞,里面不乏许多热度不小的公钟太太
一个替钟离说话的公钟人都没有!




这里我做了模糊化处理,因为有人提出可能有人礼节性点赞。




这件事可以说是引爆的关键,嗑cp不要求你非得端水,但是这种明目张胆的拉踩式嗑cp居然说的如此理直气壮,平白无故的把污水泼给钟离会被骂,但只要披上了cpf的外衣,说自己是“攻厨”就没事了,一群粉丝护着不许说,没想到居然还有一堆太太们点赞,说就是冲击二创,而且还有如此多的人点赞




钟离厨们几个月来到处破洗脑包,没想到居然被以为是自己人的公钟同好们背刺!




到了晚上钟离tag突然被炸,大量的被发鬼图和shi图(没错,是字面上意思)由于过于恶心我就没截图了,后来又有公子乙女厨在tag放公子和荧的cp图(如果去钟离tag可能还能找到遗迹),整个tag一片污糟糟




钟离厨绝大部分都在净化tag,有人请求协助净化,但是cp tag里有人这样说
所以只要嗑cp就好,钟离tag被炸,被发鬼图shi图和公钟无关就好了是吗




反正公钟tag仿佛一切无事发生,有人会说可能人家只是默默的去净化了,没带tag罢了,但是没有一个人拿出证据




倒是有在公钟群里的姐妹说群里根本没有提到钟离tag被炸的事,很多都在骂钟离厨魔怔人(经历过12月的事后,有多少钟离厨被骂过魔怔人,被骂提瓦特xz)这次居然因为破拉踩洗脑包又被说一次(有不完全的截图,这里就不放了)




钟离被拉踩?那又如何,我们太太可是被骂了呢,要是太太被骂走了怎么办,我们哪有粮吃?




钟离tag被炸?管我们什么事,我们是嗑cp的,钟离个人让厨子们操心吧,我们可不管,你发tag是不是居心不良?




以上就是我看到的内容,还有纯公子厨做的事我就不放出来了,但是这一切在tag里全部被归到了有人要害我cp头上




有人说事情已经过去了,你为什么还要发出来?是不是在拱火打CP?我想说的是正是这种钟离被泼污水时或维护或和稀泥的态度才让一些太太寒心删文跑路了,难道这个tag里只要有人产粮,管她是不是歪屁股拉踩,管cp一方是不是有人被造谣式侮辱了,只有我们有粮吃就好了吗?






评论

热度(2958)

  1. 共1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